close

 

 

IF I Ain'T gOt yOU - Alicia Keys

 

從前不是那麼的愛喝酒~ 也不懂小酌品酒~

自從些許"意外"體會喝酒的relax跟喝茫的飄飄然之後 

變得想開始尋找~~

一個能讓我放鬆喝酒聊天的地方~

找了幾個地方~ 雖然沒有servey所有台北的Bar 的確有些還不錯

不過呢~ 我想找的地方是

 

1. 我喜歡坐Bar臺而不是table,所以Bar臺的設計很重要

2. 我愛舒服慵懶的音樂~ 不要吵雜的電音,除非想要跳舞留汗...

     聊個天點杯酒都要用喊的...

3. 找朋友小酌或是自己突然想喝點酒都很nice的地方

     當然就是bartender或是attendant很好聊天囉~

4. 最後~能喝到nice的Tequila囉~~ 哈 超愛龍舌蘭

如果你有跟我一樣的幾個偏好或是需求,如果想完全達成

妳一定不能錯過 安和路二段的Salud~

 

facebook group : Salud Jazz Fusion

 

106 Taipei, Taiwan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77號

  Mon -  Thu :  8:00 pm - 2:30 am

 Friday - Sat :  8:00 pm - 3:30 am

 

 

 

Slaud的Bar臺絕對是個經典,大理石桌面 質感很夠

 

店面雖然不大,但裝潢很合我的胃口 如果你是龍舌蘭派的 更不能錯過這

 

我頭兩次來都是一個人來,舒服的喝著調酒 而且會刻意挑早場第一run 9pm+

可以跟bartender輕鬆的喝酒聊天 邊聽著音樂 聊威士忌 紅酒 人非常nice

 

晚場時段人多之後,老闆娘就會到店裡

一個直爽 阿沙力的美女~ 有點強勢(哈 不講謊話) 也是一個很好聊天很值得的朋友

 

 

倆人是一對情侶~ 這樣一起經營 某個層面也是相當的幸福

行行都辛苦 但感覺的出來他們也都很愛很認真經營

周休一天(Sunday) 

 

 

 

還是老話一句 如果也是喜歡坐Bar臺聊天的人 絕對不能錯過Salud 特別是點杯調酒

或是龍舌蘭 然後跟他們兩位聊天~

 

 

總是充滿活力 但卻不吵雜 舒服~ 有時候也可在這認識一些朋友 

因為這多半都是老客人居多

 

 

 

 

酒架上多半都是高級限量的Tequila跟Bartender推薦的Whisky 

不管你想要的口感他都能推薦

 

這次來忘了拍樓上的包廂table,就算是喜歡坐table的人一樣能來這

其中一桌還能從天井看到一樓

 

 

好啦 正式介紹 老闆娘 - Anita

經營Lounge Bar相當久的老闆娘~ 想喝龍舌蘭找她就對 當然要聊衣服 餐廳 高跟鞋

甚至其他家的Bar都OK 

 

 

Bartender - A Mo

坐鎮Salud 呵 好聊人客氣 懂威士忌 紅白酒  還懂陣頭!!

有時我會跟他聊一些人生觀念~ 當然要熟到一些些程度

有很多種特調~ 只要你跟他講你想要的口感跟基酒就好

有一次心情超爛去找Mo "給我杯酸的烈的!!! 可以醉的"

那杯差點讓我倒 ..

 

 

 最愛的調酒 Mojito 不過我都是糖減半 酸 苦 Rum 多一些

 

 

跟Anita聊衣服吧~ 女生們

 

特殊 限量的 Tequila~

 

共同目標一起經營一起努力

我知道一定辛苦或是有著些問題要解決~

但只要工作誰不是呢~ :)

 

一起加油吧~ 很開心找到我心情不管好壞都喜歡來的避風港

也認識他們這對nice的朋友~

 

PS: 後來常帶或是推薦一些朋友來這聊天小酌(想喝醉一定有辦法 D)

也有合作的熱炒可以外送 

後來朋友們也會自己來~ 知道後我跟Mo Anita也都相當開心也更多的人喜歡這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andonlot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